开战了。 如果真有那个必要与诸族开战,还需要这班家伙来劝么,肯定不需要。 他在回来的那一刻,直接就可以挥军直上,不把诸族打残不罢休。 可现在不仅没那个必要,就算有那个必要,他也不会下达这个进攻令,因为现在与诸族开战不是好时机,甚至是最坏的时机。 陆沉手下的狂热军团实在太能打了,各种辅助力量又强,魔族主力光是应付狂热军团就够费劲了,那里还有精力再去应付二亿五千万的诸族联军? 更重要的是,狂热军团在这里不是孤军,指定不会跟魔族主力单打独斗,必然是与诸族联军并肩作战,一起抵御五六亿的魔族战士。 狂热军团加诸族联军,足够魔族主力大军喝一壶大的了,魔族园主想想就头大。 这已经不是魔族人多的问题了,而是狂热...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