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9月1號~ 我知道成绩很差,收藏不多,一两千,追读也不多,几十个。 但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因为评论一直都有在看,总体来说,大家还是挺喜欢的。 (ps:除了个別几个人身攻击的发言刪了,其余不管说好看不好看都没动,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最客观最客观的评价。) 我说句实在话,三十万字这个收藏这个追读其实很多人都是切了不写的。 但我一直写到了现在,而且心態很稳,並且会继续写下去。 无他,就是感觉这本书的世界观啊什么的,虽然有点荒诞很癲,但还挺有意思。 我个人感觉如果不写了肯定会很可惜,就一直坚持下来了。 写著写著,二十万字没有上架的机会,也没说啥,继续写了。 ...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