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自己是否能够完成,但我终于完结了它。 很多的读者,提到《封魔印章》写得像流水帐,其实我感觉写得还是挺认真挺细腻的。 永恒写到第二部,必须的情节基本交代完成,第三部几乎可写可不写,但如果不写第三部,留给本书太多遗憾,因此我还是写了。 哪怕写得令一此读者感觉不精彩,我还是按最初的计划完成了三部曲,从而给了书中所有人物一个交代,也让结局没留下太多遗憾。 然而这第三部,明显践踏许多伦理… 直到最后,我也没有过多的着笔战争诸类事项,因为我觉得在这书里,那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或者说,我也没有写出精彩的玄幻争霸类的能力和信心。 我能够写就的,仅是一幅不伦不类的生活写照,在这里面,我描写了很我琐碎事情,哪怕这此并非真实,起码...
生活作风太过奢靡,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有苦就躲,有福就享,因为生性太过喜爱享受,余袅袅被看她不顺眼的主神贬到专门往年代文里做任务的部门。让她去那个什么都贫瘠的年代里可着劲儿地吃苦受罪,但是!想让她受罪?她偏不!没有条件享福,就创造条件享福!抢走女主的大腿,吃香的喝辣的,考大学开小店,干什么成什么!1八零年代真假千金娇气美人袅袅VS清冷禁欲哥哥2开局两个娃被迫当奶妈娇软美人姑姑VS黑市糙汉大佬3七零年代下乡女知青娇气城里女知青VS骨健筋强乡下泥腿子4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