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的感觉,可我们除了受着那些命运,别无他法,上帝是不会站在任何一个人这边的,因为对于他来说,我们真的太过的渺小和不堪,人心,真的是最为恐怖的东西。关于这篇小说,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是我没有写出来的,还有那些主角配角的心情还有好多好多是我也不清楚的,这篇小说写着写着那些人物就好像有了自己的性格一般,脱离了我的掌控,小说的走向和我最开始构思好的几乎就是天壤之别吧。其实吧,对于这篇小说来讲,我最大的期待,就是会有一个人,可以认认真真的一字一句的把这篇小说读完然后可以喜欢上这篇小说。我希望每个看过的人都可以在这本小说,找到喜欢的人物和讨厌的人物,是一种很奇怪的想法,对不对?我讨厌杨翼的纠结和不信任,可是我却喜欢他的那些缺点。其实说到杨翼这个人,几乎他全身上下都是缺点,可是只有这样,才会感觉...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
...
...
...
...
...